写诗的酒鬼

如果不能嫁给挚爱,那就嫁给名与利。

 

不敢说喜欢

昨天小提了一下阿瑞。 @喵小狗 问我现在要不要考虑发展阿瑞。

若果是从前,那会说是,哪怕说过是过去式,如果现在还可以,那说明缘分没尽啊。

但不知怎的,我不想。觉得偶尔说说话就好了。也可能是感觉未到吧,反正没有很强烈很强烈的感觉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晚上回宿舍的时候,打了辆滴滴,车上有对情侣(更大可能是炮友),到站了还不肯下车,非要司机载他们到楼下。

女的躺在男的大腿上装醉。别问我为啥知道,本仙子是高级鉴婊师。一边踢腿一边说“哎呀!那个菜里面有虫,人家都吓死了,嘤嘤嘤,人家好怕虫的,你要保护人家”。

和司机对望一眼,然后一万个白眼。

这点破事有什么好说的!!吃的时候看到说一声就行了吧。司机说,不是所有妹子都像你这么勇敢呀。

噗(,,•́ . •̀,,)这夸还是损。

然后拿最近护照丢失这事来说代入了一下自己向某个人撒娇:“呜呜,人家不小心把护照丢了!怎么办嘛!”

那回答估计是:

“小傻瓜,不哭不哭,我帮你一起找”

“怎么这么笨啊!我马上帮你查一下怎么补”

“没关系,丢了就丢了嘛,大不了这次不去,下次我们一起去,乖不哭了”

我……(;¬_¬)(;¬_¬)(;¬_¬)(;¬_¬)(;¬_¬)吓出一身冷汗。

好恶心,好傻逼,好搞笑。

有时间妈的赶紧自己查啊!争分夺秒啊!

如果确实有这个必要,那也应该是

“我护照丢了,呜呜”

“啊,补了吗”

“补了”

(´-ι_-`)然后就无话可说。所以现在真的不敢说什么喜不喜欢。

我太无趣了。

  2 13
评论(13)
热度(2)

© 写诗的酒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