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诗的酒鬼

如果不能嫁给挚爱,那就嫁给名与利。

 

先敬罗衣后敬人

阿咩和她其他朋友提起过我,说我是一个“可攻可受”的人,hold得住短发,也hold得住长发。她朋友不相信,她发了两张我的照片,对方就表示惊叹。

是不是可攻可受不知道,但现在非常确定的是真的是人靠衣装啊!

平时都穿普通T-shirt上班。楼下那些无所事事,成天在那喝酒吹风的中年猥琐男们都看不到我。今天稍微穿得符合心意一点,又是吹哨又是叫喊的,我不理,竟然还有人想追上来拉我。什么变态!

忽然想起大学去打工,30天都穿的超普通,最后一天穿正常了,穿裙子。主任说,你是不是来骗工资的,我们组没有那么漂亮的。

好在是靠身份证拿的工资,不然我得白打工一个月。

诶,不过所有时代都是,先敬罗衣后敬人。

古语有云“女为悦己者容”,现在很多妹子都做反了,变成“容己以招悦者”。

甚是无趣!

虫虫问我到底穿了啥,给她发了个照片。她说可以,送你个恶魔头箍。哈哈

不过嘛,人家胸大的穿这件衣服,那是像个桃子,我就真的是个爱心- -


  4
评论(4)

© 写诗的酒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