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诗的酒鬼

如果不能嫁给挚爱,那就嫁给名与利。

 

你下午三点来,那我从现在就开始高兴

今天努力在群里发了一张长隆万圣节活动的海报。

去年我们也有去~瞬间群里都活跃了~那种感觉,已经很久都没有了。期待、兴奋、精心思考,还约好了一起拍大合照~

去年我先回去了,就没有拍。

小努力说,喜欢更喜欢我单身,说感觉我更有活力了。周末会去参加话剧会啊,会聚会之类。

但有些东西,可能不是那么看表面吧。

谁又知道晚上“变身”时候的冷漠难受呢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努力说,现在终于明白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。

{你下午三点来,那我从现在就开始高兴}

我们约了10月,那么她就从现在开始期待和高兴呀。

 
评论

© 写诗的酒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